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厚生国际教育学院与望新社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供稿人:马艳 摄影:马艳责任编辑:何妍2024-03-18点击次数:

(本网讯)3月18日,我校厚生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岳麓区望城坡街道望新社区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社区会议室举行望新社区党总支书记雷浩伍党总支副书记张旭我校厚生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肖平飞等出席。

活动现场

签约仪式上,雷浩伍简要介绍了望新社区的社区概况、党建文化社区居民生活基本情况等。张旭表示,希望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双方在党建引领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肖平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签订共建协议是携手推进高校社区合作、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开始,希望能打造高校、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新格局。

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植同心树”为主题的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生态文明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