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标识

学校全称

校徽

学校校徽主体图形为外圆内方半包围图案,上方是学校中文名称,下方是学校英文名称。标志主体由方孔圆形钱币变形而成,同时蕴含F、E两个字母,代表学校财政经济的专业属性,体现技术立业、应用为本的含义;主图形整体是一只眼睛,象征学生对知识的渴望和老师的言传身教。

校训

正德厚生 经世济用

“正德”是指以立德为核心、树人为根本,强调德行教化。

“厚生”意为厚实民生,注重培育师生的人本、民本情怀。

“经世济用”意指注重实学、实用、实行、实效,着力构建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机制,培养服务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应用型财经人才。

“正德厚生,经世济用”不仅是崇德尚用办学思想的传承,也是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价值追求;既是学校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精神的充分体现,也是学校对办学责任的深刻理解与实践思考。

校歌

点此下载:财苑之歌


“校名、校徽、校训”等标识是学校无形资产,校内各单位务必规范使用!